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安瑞安】副市长林政洪督查我市省级食安市创建工作-瑞安市场监管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近日曼都发型,海贼王327副市长林政洪带队督查我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市食安办、安阳街道、玉海街道、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卫计局、综合执法局、海洋渔业局、农林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检查。
1

走访多地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新王朝大酒店、人民医院旁摊贩固定经营点、安阳街道食安办、拱瑞山路小餐饮、和阳光小学食堂等地。
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台账资料、证照规范、餐饮智慧app系统应用、阳光厨房展示、油水分离安装、餐厨垃圾处理、场所环境卫生和食安办运行等情况甜梦口服液,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完善建议种出修仙路。
2

召开研讨会
随后,督察组一行在市府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工作阶段研讨会。
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张维国向在场人员通报了本次督查结果天廻龙,并汇报了前阶段食品安全及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南国花郡,邹智文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分别简要汇报各自领域的工作推进情况菊耀。
林政洪指出骆驼蹄子,前阶段食品安全工作和省级食安市创建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做好查漏补缺黄岩洞,粗中取细华通医药,根据督查结果以点及面、举一反三别了温哥华,做好同行业的改进提升,并就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天天清护肝茶。
一是认识要高度统一高校女忍者 。政府部门、社会大众、食品安全责任主体要一并推进陈绿平,提高食品安全的主动性狗语翻译器。
二是措施要抓紧到位。各项措施要落到实处骨嘴沙皮,否决项坚决拿下;夯实基础工作,补强薄弱环节,抓好重点项目,减少失分;突出特色推进亮点,争取加分;同时,加强宣传蚱蜢火箭,引导主动创建蔡枫华,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责任要真正落实。以各级督查落实责任,督促整改贝子鸟,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
上一篇:白宫网站请愿【驻村故事】刚刚!我们住进了新房子-察布查尔组工 下一篇:成都温江国色天香【高校联盟户外】6月24日泸沽湖、普达措、纳木错、林芝、鲁朗、布达拉宫、羊卓雍措20天游-高校联盟户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