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马场教育】简讯两则-魅力马场
神奇古西堡 魅力新马场
2018年4月14日首山新浪博客,马场镇中心学校举行全镇教师师德师风培训,海航金鹏卡冯勇校长就“如何提高教师水平,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进行交流。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
二、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提高职业道德修养白首穷经。
三、加强教学业务学习黄一芝,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四、加强内心世界净化,提高爱心教育意识。
要想当好老师,做好教育工作华燕驾校,就要有爱心仙吟。我们全镇以“以父母之心办教育叶酸价格,让每个学生都成才”为总体要求,每个教师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奥奇战记,做到无私奉献。(这在2014年我就在中学提出了,并作了相关要求。余超颖
一是对问题学生要耐心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学习和生活中加以关心,努力转变杨佳川,让他们和正常学生一样快乐成长,健康成长。
二是对特殊群体的学生台鸽网,(如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要用父母的情怀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甘敬,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树立其自信心,让他们阳光、快乐。
五、强化言行举止修炼沙漠雨蛙,提高教师社会影响。
最后,冯校长希望我们全体老师要从政治、师德、业务、爱心、言行等五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适应新发展、新要求,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同时组织全镇教师宣读《贵州教师誓词》。

4月14日,马场镇中心学校在校本部举行2018年教育教学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先由教科室主任陶玉山对2017年秋季学期各级各科目教育教学质量作进行分析,并组织对全镇教学工作突出的教师举行颁奖仪式,最后对全镇教师教学常规业务培训托普康儿,激励各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
随后中美速递,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凌对全镇教育教学工作作现状分析,并强调学校教学业务领导要部署落实好教研工作、骨干教师传帮带工作,面对教育教学的激烈竞争下,一定要在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学规则的前提下,要优化自己的教学思想、构建自己的课堂教学模式列强路,形成自己良好的工作习惯1万泰铢,实现教师专业、学生学业、学校质量的飞跃发展。
最后马场镇中学、中心学校校长冯勇对本次培训会提出四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善于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有良心的工作。
此次培训活动今夜无眠简谱,对于全体新教师而言,这是学习、交流、分享的一天,更是鼓足干劲、扬帆启航的新起点独步清风。通过培训活动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更加投入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岛屿天光,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学习、加强反思任立佳,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机遇。
信息来源:马场镇中心学校
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魅力马场
获取马场镇最新最及时的咨询
投稿请联系:18985320002
上一篇:指狐猴【黄鹂好音】夏日同题诗选-文艺玉都 下一篇:慈禧全传【飞虎川藏】“两生花开”金川梨花林芝桃花主题摄影16日!-中国飛虎旅行策划中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