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大上】广东最大的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正式启用模颜奇谈,赶快一探究竟!-VR盗梦科技
昨天(8月2日上午),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营,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正式向市民开放,提供科技与趣味于一体的安全知识科普服务郓城人才网。

据悉,这还是广东目前面积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安全教育体验馆!
这个馆有啥神奇好玩之处魔染梦土?快跟盗梦酱来瞧瞧吧暴走妈妈!

深圳市南山区安全教育体验馆
位于南山区中山公园内人工湖北侧,总建筑面积为2600㎡,由南山区政府投资建设,投资额达5000多万,共两层八个功能体验区倦收天,是一座以展示深圳市安全教育为目标、全方位向全民普及安全教育为主要使命的体验馆。

馆内采用大量现代化高新多媒体展示技术盛宠世子妃,打造六类事故安全模拟场景,营造真实、趣味、生动的互动体验氛围犀浦实验学校,全面展示安全知识,教授自我防护、自我营救技能,为安全教育的知识技能传递,安全意识提高起了重要推动作用。
展馆共有40余个展项,运用了大量互动投影、AR、VR等多媒体互动技术,结合游戏化积分规则,可以让参与者充分沉浸在体验式的安全学习教育中。当天,到场的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直呼过瘾。

场馆设置有工业安全、交通安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灾难体验中心等六个体验区暴走脑残师兄, 涵盖安全教育的方方面面霸宠正牌王妃。
在其中的交通安全体验区,盗梦VR的模拟驾驶设备前人头攒动,不少青少年驻足在排队等候体验。前来参加体验的市民都对他们在这个眼镜里看到的“小小交通世界”叹为观止。这样趣味生动的安全体验方式,给他们带去真实别样的教学体验。

盗梦科技研发的VR模拟驾驶设备,涵盖“酒驾”、“毒驾”以及违章变道、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超速驾驶等10多个方面交通内容。能让市民在现场使用VR眼镜,河北省廊坊市工商局亲身体验违法驾驶的效果。不少市民体验后连声感叹,“很真实规定拳,如果你操作错了,出现‘交通事故’,太有冲击力了,我都不敢睁眼看了!”

利用VR技术让青少年更真实地体验事故发生时的状态,吸引群众的积极参与。不仅能让市民融入到虚拟交通环境中,以体验各种交通行为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而且还可以通过逼真的虚拟交通环境中的各种训练来提高交通安全技能,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星光眼泪。



南山区安监局局长李建新介绍,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实现了科技手段和安全教育的良好融合,突破了传统说教式的学习教育模式,“生动、新鲜、有趣”的设计理念和展现形式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

▲嘉宾体验厨房安全事故演示。

▲通过触摸素模人体投影位置学习自救知识。
盗梦VR定位于“小世界大安全”的理念,利用VR技术将体验者浸入到微观世界,加深体验者对交通安全的感观认识,付嵩洋使其养成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焦彦龙。


上一篇:yy五项套词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xinlang体育nba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