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馆陶县实验小学】开学在即,我们开足马力!——县实小开学准备工作安排就绪-馆陶县实验小学

秋风送爽,暑期悄然而过。为迅速传达落实局党组有关精神叮当猫主题曲,确保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引领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中去,我校各领域进行了全面准备。


一、传达决策
学校先后召开行管人员会议、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教育局“双严”活动方案,以及“幸福教育课堂改革”工作思路,将局党组新学年新精神,迅速传达给每一位老师泗水人才网,让每一个人了解决策部署,明确努力方向。
二、制定规划

学校各领域根据“双严”及“课堂改革”的双轮驱动要求辽大二姐,结合学校实际,立足领域职责,谋划新学期工作思路,有努力目标,有具体方法,有活动安排易表算量,有保障措施闵行健康网,学校将各领域计划进行整合,全体会上对全体老师进行解读,以便指导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三、制度创新


为更好的落实“双严”管理,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推进课堂改革,新学期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考核制度,包括绩效考核、年度考核、教学常规考核、安全管理考核等等,细化责任,明确要求,在原来规范的基础上,再提标准麦乐送,再提水平武陟一中,再严要求,真正把“制度第一,校长第二”“制度第一,老师第二”落在实处。汉沽招聘
四、队伍建设

结合“幸福教育课堂改革”工作要求,我校将进一步加大教师培训力度飞燕式锻炼,27日开始进行全员培训施茉莉。一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师德培训、签订承诺书等,进一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二是结合统考成绩,特别是个人两年成绩对比,帮助老师找差距,知不足,并且结合新学年工作要求后藤健二,制订个人成长规划,明确个人努力方向;三是安排学科名师、优秀班主任等地铁面姐,进行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素质。
五、安全管理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各办公室、功能室、教室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并建立台账,及时整改,确保新学期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全体教师将在培训会上签订一岗双责责任状,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重点岗位值班、夜间值班、领导带班等也已安排就绪极品少年王。
六、环境整治


各办公室、功能室进行了全面卫生扫除,后勤处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刷白,操场上的杂草进行了清除,无一卫生死角,确保环境整洁。
七、后勤保障


教师用办公用品嫡女心计,包括笔记本、笔、稿纸军嫂进化论,各种劳动工具等已全部到位,学生教材按照教育科通知绝宠妖娆妻,28日领取,回来后将立即进行拆包、归类,开学后第一时间发到学生手中,确保如期开课。
八、假期总结
各领域对放假前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总,付嵩洋包括假期学生实践活动、教师读书活动、健康运动情况等,进行及时总结开心家族,形成材料,并对突出者进行表彰,确保工作善始善终西藏组画,有效落实。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将在“双严”与“课堂改革”的双轮驱动下,不断创新举措,更新思路,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实小新动态
上一篇:溥仪简介【鲜花图片】迷你菊-昆明斗南鲜花花卉批发 下一篇:xp变脸王6.83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