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导力修炼】用人之道-空调国际上海有限公司

你怎样才能成就大事?
鲍威尔说:
“只有靠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关婷娜三围。”
最优秀的人才龙威父子,会提出最佳的建议,进而产生最佳的预期效果鱼虱子。岩崎峰子他们会想到办法利用掌握的资源韩城之窗,以你做梦都想不到的方式,帮助你明确并完成好你的工作泡妞宝鉴。

高明的领导者要有一大群智者能人围绕着你。在知识经济中,获胜的将是拥有最佳的头脑、最强劲的竞争力、最出色的想象力、最快速的反应时间李香芝,以及最顽强的竞争性格的组织深圳大荷漆。

但是,谁是“最重要的人才”?
最优秀人才应具有的素质:
智慧和判断力
放眼未来情锁歌曲,着眼现实
忠诚、正直、有干劲
摆正自我位置


鲍威尔用人之道
统一的价值观
不要雇佣或提拔价值观不符合组织要求的人忐忑不安造句。如果你所雇佣或提拔的人价值观同你的不一致汉代陶器白丝魔理沙,即使他是个人才金世基,也很难为你的组织作出贡献。
雇佣能力比你强并能弥补你的不足的人
高明的领导者身边往往有一大群能够弥补自己不足的人。只有诚实和公平地评价自己的能力,你才能做到这一点。如果条件允许,雇佣你认为将来能够接你班的人员盘龙记。强有力的领导并不害怕自己的下属超过自己马兰矿贴吧。
作为领导,要把以上重要特性应用到自己身上
按照同样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吕丽君,成为行动楷远东狂人模垂涎之岛。

领导是一门艺术
它能完成管理科学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领导力修炼无处不在
鲍威尔领导力秘诀
下期继续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上一篇:wapqq邮箱 下一篇:wapqq签名发电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