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校创客志愿服务进社区】我们老了,但依然是“年轻”的模样-云公益

青春正美好
我们在路上
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快乐星球艾克,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成都高校志愿服务进社区创客大赛”20强通过在不同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居民感受到别样的生活状态冬凌草茶,同时也让大学生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学习、进步和成长。

福寿绵延有妙招
养生之道要记牢
4月16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HOT团队执行的绘夕阳项目“红胡子俱乐部”团队成员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志愿者合作奉新天气预报,在成都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了第四次志愿服务活动“科普结”——教爷爷奶奶们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养生小知识以及给老年人一对一推拿,舒筋活血纯美苹果园。

▲拍拍操益起来绿林七宗罪,跟着我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
热身拍拍操结束后阳春凌霄岩,大学生志愿者给爷爷奶奶们介绍了包括饮食习惯、穴位按摩、养生运动等方面的生活小知识,其中涉及到现在普遍存在的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问题永远在路上观后感妈妈之歌,爷爷奶奶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不时向志愿者们咨询。

在推拿之前,大学生们仔细询问了爷爷奶奶们的身体状况,比如平时有没有经常活动筋骨、按摩穴位果总忽悠,是否患有常见疾病等等瑛贵人,然后再根据每位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夏目雅子,采用不同的推拿方法,帮爷爷奶奶们舒活筋骨,并给出一些合理建议天狗食月。

通过和老人交流他们最关心的健康养生小常识,年轻人和老人之间不仅增进了感情,也相互学习了不少科普知识,正在看这篇微信的你,是不是也懂得了和老人的相处之道呢b哥的一天?

“老有所为,余热生辉”
4月16日刘老根第二部,西南石油大学西柚爱老信使团队执行的“一网情深·乡村养老服务零距离计划”项目在成都市新都区分水社区开展了“老有所为,余热生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活跃气氛,首先来一幕温馨的《和睦家庭》情景剧吧新忠烈图,围绕“家和万事兴”的话题,向老人们传达出家庭和睦、宽容相待的重要性。

▲此外幻生之手,高校志愿者还热情地邀请老人们加入保健操与交谊舞的行列。欢声笑语充满空气,青春的气息正在沸腾。
受大学生志愿者的感染,爷爷奶奶们也要发挥余热,加入志愿者队伍啦,哈哈。所以当天的活动还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培训渣婚之后,即第一期“新都木兰镇分水社区老年志愿队培训”皮皮乐。培训内容包括什么是志愿者、老年志愿者在我们项目中社区中可以做什么、老年志愿者的意义和福利介绍等等金英光。


▲志愿者红色马甲穿起来!乔丽娅看看帅不帅极乐人生?
谁说志愿者只能是年轻人?!爷爷奶奶也要帮助他人犬熊,收获快乐和成就感!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长按二维码发现惊喜
上一篇:ygame吧 下一篇:死灰复燃的意思【高度】区块链:具有改变世界潜力的颠覆性新兴技术-学术plus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