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考结束】一整套“暑期攻略”等你来查收~-德阳关工委

6月8日
当最后一门考试交卷的铃声响起
今年高考的考试环节也随之结束

这一刻不问结果
不问成绩
每一个拼尽全力的你
都是好样的

告别了挑灯夜战的日子
接下来
你想怎么度过
这里有教育君给你们准备的
全系列暑期攻略
好好享受这个最特别的暑假吧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高考的查分事项。再次强调,考生考试成绩将于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对有意愿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可持准考证于6月25日12:00前到县(市、区)招考办登记,珂兰葵尔瑞成绩复核结果将由招生考试机构逐级通知考生本人。
查分方式: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http://www.sceea.cn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政务微信: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手机客户端:
“考生助手”APP
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
http://www.scedu.net
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信:
“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博:
“四川教育”新浪政务微博
四川电信IPTV









川内旅游


川外旅游
清新之旅
途径城市:厦门—潮汕—普宁—汕尾—惠州南—龙岗—深圳
沿途经典景点:鼓浪屿、胡里山炮台、南普陀、水云间、漳州火山岛、广济桥、潮州凤凰、天池、黄岐山森林公园、惠州西湖

吃货之旅
途径城市:上皮小秀直播海—南京—合肥—武汉—宜昌—重庆—成都
沿途经典景点:三峡大坝、第一将军县、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杜鹃花城、皖西大裂谷、包公祠、丰都鬼城、石宝寨、白帝城

人文之旅
途径城市:北京—石家庄—郑州—孝感—武汉—长沙—衡阳—韶关—清远—广州沿途经典景点:定州八景、白洋淀、温泉城、赵州桥、张家界、鸡公山、岳麓山、橘子洲、东湖、黄鹤楼、丹霞山、衡山、洞庭湖、岳阳楼、赤壁古战场

水乡之旅
途径城市:上海—嘉兴—桐乡—海宁—余杭站—杭州沿途经典景点:塘栖古镇、广济桥、海宁潮、南湖、乌镇、大云温泉、枫泾古镇

西域之旅
途径城市:兰州—西宁—酒泉—嘉峪关—玉门—哈密—吐鲁番—盐湖—乌鲁木齐沿途经典景点:白塔山、丹噶尔古城、青海湖、张掖丹霞、酒泉博物馆、敦煌莫高窟、雅丹国家地质公园、嘉峪关长城

当然,爱旅游的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间谍迷城,设计出适合自己的个性化路线。永煤集团但切记一点,大家出去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电影
高考刚结束,奖励一下自己,去看场电影吧!由于同学们刚刚结束书云中子异界游海、题海的战斗,所以教育君还是推荐大家去看一些轻松、搞笑、励志类的电影。诸如:《寻梦环游记》、《幸福来敲门》、《冒牌天神》。

聚会
从题海中解放出来的你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止激动的心情,想好好happy一把?可以约上三五好友陪嫁丑妃,可以同学聚餐,可以师生同欢。游泳、唱歌、烧烤、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龙翔都市。聚会时,不要忘了多拍些照片,留下珍贵的回忆哦!




经过高考后高桥美玲,考生紧张的神经突然松弛,参加聚会或是旅游时,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从而酿成悲剧。高考后是应该适当放松,但是不能过度,在高考结束后我们仍然要绷紧安全弦。同学们不要忘了安全最重要!
戏水安全
暑假正值汛期,游泳一定要到室内游泳馆等安全的场所,进行下水前提前做点热身运动。游泳时要穿戴救生衣、救生圈等保护器材,切勿私自进入野外危险水域游泳、戏水。
饮食安全
注重饮食卫生,不在剧烈运动后大量喝凉水;不随便在不卫生的地方乱吃东西,禁止暴饮暴食。
旅游安全
无论去哪里都要与家人保持密切的联系棋软收藏站。一旦遇到情况马上向有关部门求助。不要到一些荒芜的、通讯不畅的山林等危险地区,不要走所谓的特别路线。入住酒店后要确认最近的逃生门或紧急出口,以便遇到火灾时知道如何逃生。
交通安全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跑闹、玩耍。横穿公路要走斑马线,不得随意横穿。不乘坐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等安全无保障的车辆。遵守公共秩序,排队等车,车未停稳不得靠近车辆,上下车时不得拥挤。乘坐摩托车要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消防安全
不可玩火,不得携带火种黄长烨。小心、安全使用煤气、液化气灶具等。发现火灾及时拨打119冷杰松,不得逞能上前扑火。睡觉前要检查煤气阀门是否关好天使寄宿者,防止煤气中毒。不得玩易燃易爆物品和有腐蚀性的化学药品。
志愿活动篇

1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接着点击【钱包】,然后点击【城市服务】
2
然后点击【公益】,接着点击【志愿服务】
3
最后注册志愿者帐号就可以啦!

最后,祝愿广大考生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前程似锦

· END ·
来源: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陆露


上一篇: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领路者户外】五日自驾游,下一站——甘南。-西部诸葛 下一篇:浴血战神【风铃草团购31期】你好,世界!(适合孩子读的人文地理百科书)-风铃草亲子教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