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饵料偏方】面包屑也能当鱼饵,钓黑坑意想不到居然爆护极品全才?!-渔我所乐小栈

说起黑坑钓友们肯定不陌生,这个地方要想去钓鱼就得交钱,这还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在这里钓鱼 火麻汤,需要自己买饵料而且饵料一买都是好多包乩童起乩,好用不好用两说但是钱花了不少,最终鱼费交了饵料也 买了鱼没钓着顾城杀妻,别的不说钓鱼交钱这个没啥,但是买饵料自己不懂不要更风瞎买泡圣老鱼,商品饵料里面也有 很多好用的,并不是买一堆就好用,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钓黑坑的奇葩饵料,这款饵料是以面包碎 为原料加入一定的其它物料跟商品饵料结合联众云,钓鱼效果好成本还钓在黑坑出钓,最多的一次钓了80斤 小白船简谱,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准备制作饵料的原料:面包片一包、麸皮300g、红薯粉100g、土豆粉50g、红糖50g、麝香黑米100g、 脱皮玉米碎100g、果酸粉5g、橘子100g,面包片买来以后取出外包装,让其在外面进行风干处理,成 了面包干以后能成碎块将门邪少,然后用料理机打成碎末备用红槐花,麸皮用烤箱烤制一下成金黄色青木瓜之味,氨水电离红薯粉跟土豆 粉混合搅拌均匀,把红糖跟玉米碎混合搅匀,然后放到锅中蒸20分钟,蒸好以后取出放凉备用,橘子 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汁液。

物料准备的差不多了拿来蒸好玉米碎,然后把面包碎倒入搅匀异界机器人,接着把麸皮倒入混合,继续把红薯粉 跟果酸粉倒入反复打揉卢彦泽,糅合的差不多了倒入橘子汁继续搅拌,混合的差不多了撒入麝香黑米继续揉 ,物料融合的差不多了把饵料放到一边醒一会,大约半个小时以后就可以装起来了,然后就可以拿去 钓鱼使用了。

这款饵料开制的时候水比控制在1:0.8,里面加入的面包碎有一股淡淡的酸味,加入的麝香黑米,彭家驹大 大的提高了饵料的穿透力,当水中的鱼在钓点附近,无法拒绝饵料的诱惑而开口吃饵,这样就会让钓 友有个好的渔获。



上一篇:珠海市紫荆中学【高起专、专升本,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招生简章-都市领航职业培训学校 下一篇:影响力读后感【食在延边】珲春人这样吃海鲜!-延边旅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