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鹤庆科普】牛油果的营养价值-鹤庆科普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的果实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软硬天师,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和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变异危机,营养价值可与奶油媲美金童卡修,甚至有“森林奶油”的美称玄皓战记 。一般作为生果食用彭水教育网,也有被制作为菜肴和罐头的。
牛油果富含钾、叶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B6,还含有多种矿质元素,包括钾、钙、铁、镁、磷、钠、锌、铜、锰、硒等闽南话教程,还含有大量食用植物纤维比蒙修仙。每100克生鳄梨中皇家玛丽娜,水分占74.3%,段曦含蛋白质2克、脂肪15.3克和碳水化合物7.4克,能提供673.9千焦的热量,是一种高能低糖的水果猪猪乐园。牛油果的脂肪量比较高,其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健胃清肠的作用,还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天职师大,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对人的身体十分有益。而牛油果所包含的大量维生素、叶酸对美容保健等也很有功效柔软华。
牛油果帮你的子宫保驾护航
牛油果,它所含的营养成分太高了。对于女性来说,牛油果最重要的是富含抗衰老营养素,如维生素C、E、D和欧米茄-3脂肪酸瞿天临。
维生素E能对抗衰老、防治色斑、提高皮肤弹性,维生素D具有长筋骨、益指甲、美牙齿的作用乔乔纳斯。而Ω-3脂肪酸,则可以保持皮肤柔软和灵活,对染发烫发之后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有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个牛油果,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冉少平。最奇妙的是,牛油果从开花到成熟结果的生长期歌曲草原夜色美,也恰恰是9个月,仿佛经历了一个人的孕育阶段。
牛油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在食用之后膳食纤维会在胃内吸收大量的水分膨胀,增加人的饱腹感,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同时还能刺进胃肠蠕动天黑黑钢琴谱,减少对食物中脂肪成分的吸收;而不饱和脂肪酸可促进饱和脂肪酸的代谢,减少脂肪的形成和囤积步履阑珊,起到辅助减肥瘦身作用。
与普通食物比较大雪素,牛油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它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其中钠、钾等的含量尤高。但需要注意的是牛油果的油脂含量高,高血脂者不宜多食。
微信公众号:“鹤庆科普”(hqkepu)
新浪官方微博:“科普鹤庆”
专用邮箱:hqxkx@aliyun.com
合作热线:0872-4124242
QQ(美丽鹤庆):3534182449
请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鹤庆科普”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yygamecenter 下一篇:招商局大厦【须知】2017年海淀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