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鸣.纪念】勇闯兰卡威亲子自驾之旅-鸣鸣小栈

我是小石头,我两岁连3个月大了!
我妈说,我7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长途旅行了,从火车到高铁白应菲, 从飞机婴儿票到儿童票。爸爸妈妈走天下,也从没落下我。在两周岁的现在我积攒了第2次的出国经历啦!
因为我还激情沸点小坚韧的刺刀,认的字不多...
游记就让我家大石头爸爸代笔吧库克拉恰!
欢迎入住鸣鸣小栈,见证我的成长,感谢陪伴,
鸣鸣小栈二周年啦,在鸣鸣二周岁之际,继续编写一篇《勇闯兰卡威亲子自驾之旅》送给我酷似维尼熊的孩儿,愿你快乐健康成长,在旅程的每一站都有爸爸妈妈相伴血战撒哈拉。
【写在旅程前的话】
有人说,人生至少要经历3种不一样的旅行才完美。
第一种是背起背包,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二种是与爱人一起,浪漫主义的甜蜜旅行
第三种是与家人一起,温馨的慢生活度假旅行
这次兰卡威之行,得要来个时光回忆机带我们回到一年前的时光...
话说,2016年的9月,遇上了亚航的0元大促,在少萍姐姐的鼎力相助下,很幸运的买上了史上最平的广州直飞兰卡威机票泰国食人宴,一家三口广州直飞往返含税一共不到1k,连自己也不敢相信(后来再也没有遇到这样的牛屎运啦)......
然后,没过多久,我们也遇上了暴走姊妹花在广州东山口组织的玩转兰卡威分享会,初次与一年后的兰卡威有了第一次“触电”,一切美好的巧合都聚在了一起!

时间呼啦呼啦的到了2017年10月,恰好两周岁的儿子,一家三口子没有太多的旅游攻略准备就来了一场FamilyTravel。
【玩转兰卡威心得】
兰卡威 怎么玩千龙湖?
兰卡威玩法之一:强烈推荐租车自驾。
兰卡威是在西马,处于槟城北边的一个不大不小的岛重生农家女,面积26平方千米,梦舒雅女装开车绕岛一圈大概3个小时。开车到各个区域的车程都基本在半小时至一个小时之间,岛上没有公共交通,只有打车和租车。租车成本和油费十分便宜,手续简单。
兰卡威玩法之二:泡酒店
有人用这句话形容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景点、三流的沙滩党通局。
这句话我觉得也可以用在兰卡威上,霍晓红睡到自然醒。
兰卡威是休闲的海岛,人少,岛上有各个类型的酒店。从100多的普通便捷酒店到几千的度假别墅。最出名的国际酒店有在丹绒鲁的四季和瓜镇的瑞吉。也有在西北面安静的安达曼和达泰。根据各自的喜好,选择一个合适的酒店呆上几天,是一件休闲又快乐的事。
兰卡威玩法之三:选几个喜欢的网红景点打卡,做个不折不扣的打卡挖掘机!
兰卡威是个浮潜天堂,景点也有很多,著名的天空之桥、巨鹰广场、珍南海滩、丹绒鲁海滩、跳岛游、芭雅岛、红树林等。由于我们带着孩子,芭雅岛和跳岛都是兰卡威的浮潜胜地,没有去。但自驾车环岛有计划的打卡网红杯具女王 ,走一些其他人不走的寻常路,总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
兰卡威 我们这样玩
Day1 机场酒店住宿
Day2广州刘俊昊??兰卡威机场租车
上一篇:明天依然爱你国语版全集【魔鬼周】燃爆!贵州武警带你去现场直击“士兵突击”-贵州武警 下一篇:燕国太子丹【黄山新闻】今后汽车销售不再必须品牌商授权,汽车超市、汽车电商等将成新趋势。-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