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售】陈奕迅献唱刘若英新片《后来的我们》,低吟浅唱讲述虐心爱情故事-沂南诸葛亮电影城姜沛佩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今日曝光由陈奕迅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们》的MV。作为导演刘若英和监制张一白的多年好友及合作伙伴王文渊,陈奕迅此次倾情献唱并奉献了全情投入的表演。

刘若英与陈奕迅虽然之前合作不多胡友松,但此次奶茶最初早已下定决心力邀好友助阵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她评价陈奕迅说“那些深情的部分,是有感悟的人才能唱得出的,听他的歌甚至每一次换气好像都有表情”。
而陈奕迅同样对刘若英赞赏有加康熙秘史,除了曾大赞刘若英专业与多才多艺之外,在《我们》录制的过程中,Eason也曾很认真的提出很想听到奶茶演唱这首歌的版本,一定是另一番气质。

电影《后来的我们》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十年的甜虐故事:林见清(井柏然饰)和方小晓(周冬雨饰)偶然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嫡女策。他俩一起在北京打拼丑八怪警报,从怦然心动到互生情愫,然后开始了甜蜜的生活,在冷寂之中拥抱、取暖田克兢。然后育秀实验学校,他们分手,李涛ps教程从此天各一方普益投。10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

这首歌是根据电影《后来的我们》男女主人公十年的情感纠缠量身订做的作品。每个人的感情经历中都一定有着或多或少属于自己的遗憾,而在这首歌中,陈奕迅用他忧郁深情又不失情感爆发力的演唱配合古典钢琴及弦乐的编曲,演绎出旋律与歌词所表达的那种温暖的感伤。
在电影主题曲《我们》MV里,陈奕迅不再仅是演唱者和旁观者浪凌飞,他化身为电影故事的讲述者与参与者,姜柔完全以电影表演的方式来演绎这首歌所传递的遗憾与感伤。他低吟浅唱的黑白影像与电影镜头中的黑白画面一脉相承,还原了电影中的气氛和现实质感。

《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新醉拳,素有“光影诗人”之称的著名电影摄影师李屏宾鼎力相助那就是我简谱,4月28日龙门天子,诸葛亮电影城见。
诸葛亮电影城
关注有惊喜
让电影回归生活 让生活充满乐趣
上一篇:延庆火车站电话【顺益分享】稠油热采电泵密封及润滑集成解决方案-顺益工业集成服务商 下一篇:wapqq升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