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鸡汤】隐形贫困人口后,“睡后收入”了解下-yinzishi官微

网络热词更新换代实在太快了阎瑞生案,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随便挣钱丁三石已经让人充分感受到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隐形贫困人口”更是赤裸裸地将我们的窘境公之于众。

工资就像大姨妈,来了一周就走了烽烟尽处。李惠媛看看自己的支付宝、微信钱包、银行卡,四大皆空。别人眼里我挥金如土,实际上穷得天天吃土。
哈哈,这绝对不是我,我是真·贫困人口。

还没等我从贫困人口的悲伤里出来,现在又开始流行一个新的让人感受到一万点伤害的词汇——睡后收入落难少爷。
睡后……收入……一开始以为是网友恶搞,一百度,没想到还真有!

一般意义上,睡前收入和睡后收入是这样解释的。
睡前收入(主动收入)
95%以上的人赚的是睡前收入。你必须主动投入劳动力和时间才能得来的收入。(当工作的行为一旦终止,收入是不是会归零何裕民博客?如果答案为“是”的话,那你就是在赚“睡前收入”)
睡后收入(被动收入)
睡后收入是一种每个月会自己流进来的收入,它不会随着我们不再工作而停止裸奇点,也就是说我们不再需要为了赚钱出售自己的劳动力和时间。
它的含义就是字面意思,睡着了以后还能挣的收入。
简而言之静斗士翔,就是躺!着!赚!钱!

对此,网友们表示:
1、A:睡后收入真没有,我只知道,一睁开眼泪与千年,就有醒来支出,我的信用卡,房租,水电煤.......
2、B:没有睡后收入 宠物森林,所以我不敢睡觉
3、C:怕不是还有睡后支出魔域桃源,一觉醒来,又该还贷了
4、D:睡一觉,发现离买房又遥远了一些
......

别着急,没有睡后收入,我们就增加睡后收入!毕竟,看起来最动人的,就是睡后收入!
那么,怎么才能get到睡后技能全职刺客?
房租
如果你有多套房子,可以将它们租出去,这就是你的睡后收入。

当然,前提是你有一套可以出租的房子,没有就想想其他办法吧!
知识版权
如果你有一定的爱好,知识付费是一个获取睡后收入的不错途径激战女神。线上分享平台,早已经受到了小伙伴们的追捧和喜爱,任何一项技能上传到网上,都有可能带来收益。当然,需要坚持不懈,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小伙伴,请靠边。

给各位客官一点儿思路刘宜良,例如:写作、唱歌、授课都可以的。
可以将身边的故事写出来摇滚都市,然后通过网络传播,华婷婷知识付费的时代,只要你的故事够吸引人,就可以赚钱。
喜欢乐器的小伙伴,别总是翻唱欲海慈航,没事也搞个原创,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如果你在某个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赤瓜礁海战,可以将你在行业的经验做成线上课程完颜厌世,然后讲给大家听zc依然无双,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当然,也得泼点儿冷水郭采洁菜花病,如果没有这些技能,或者实在想不到自己还能做什么,那还是想想其他办法吧!
理财收入
如果房租和知识产权都将客官拒之门外,那更应该尝试通过理财,获取睡后收入了。
当然,你的本金越高,理财的收益也就越多。

如果客官还有那种“没有钱不能理财”的想法。那不好意思,真的不配拥有睡后收入。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钱和财富也是。都没有打算获取收入的人,怎么可能配得上拥有财富呢?
多说两句,理财也需要安全靠谱的平台,睡后收入是要获取的官商秘史,但是资金安全也是要保障的。
关注丛林巨蜥!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古典园林可与苏杭媲美,距离深圳只要一个小时!-深圳微时光 下一篇:平舆二手房【食疗课堂】春季为何火气大,降火应该吃什么?-善康食疗公社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